是个小号

吃吃吃吃,我大吃特吃!

【缘岩】契约

式神弟X阴阳师哥

总而言之就是结契过程(比划)


————


世代驭妖的继国家有一只神赐下的灵体,是属于天地的精华,神明的宠儿,正因为有这只灵体存在,继国家才有生生不息的阴阳师来维系家族荣光。


“我希望你契约它,”继国家主如是说着,看向他的独子,声音里只有命令没有感情,“虽然它自出现起都没有和任何阴阳师有过交流,可你必须倾尽全力。”


“你是继国家的少主。”


继国岩胜喉头一紧,低头答了一声是,藏在宽大羽织下的手却微微颤抖着。


阴阳师可以驾驭妖怪,或者使用灵力,那些都会成为式神,而继国岩胜目前没有一个式神,他的全部灵力都要用来竭力去契约家族供奉的灵体。


所有人都期待着他,期待着千年难得一遇的天才带领继国家更上一层楼,可继国岩胜却知道,他的才能比起那灵体来说不值一提。


曾经他们曾经见过一面,在一只暴走的大妖面前,年幼的继国岩胜险些丧命,是那只灵体出现救了他,没有实体却宛若神明的姿态深深刻在了他心里。


没有人能驾驭这样的神明吧。


身着精致繁琐的祭祀服,继国岩胜走进了那个闪着耀眼光芒的法阵中,阵外的人见状露出些许不忍的神色,屋外冲进来一个柔弱的女性,被护卫拦住却像是疯了一样想要冲入法阵。


继国岩胜回头看到了母亲,可法阵已成,此刻已经回不了头了。


“把我的孩子还给我!”女人疯狂的挣扎着,带着憎恶的眼睛瞪着一脸冷漠的继国家主,“缘一还不够,连岩胜你也要害死吗!”


继国岩胜想起来了,他本来有一个弟弟,只是还没出生就被……就被怎么样了?


温暖的雾气卷起了继国岩胜,像是阳光笼罩着,在着暖阳里,继国岩胜想起来了,缘一被献祭给了这个神明,想要延长被庇佑的时间。


他也被献祭了吗,他这么努力还是要被当做弃子抛弃了吗……


但是被神明吃掉也无所谓了,自己什么都没有,而且那可是宛如太阳的神明,继国岩胜不得不承认他心里是向往的。


可欢喜的情绪顺着雾气在他皮肤上跳跃,懵懂的情绪清晰动人,就像是幼犬,亲热的舔过主人的手背。


“你喜欢我……对吗?”


继国岩胜心如擂鼓,他试探性的伸手,雾气很快攀附上来,顺着他的袖子钻进去,像是一只温暖的手握住手臂。


神明喜欢他……


诡异的满足感爬上心间,继国岩胜的呼吸急促了些,他伸手抓住那团雾气,将整个人靠进去,开口问道:“你愿意做我的式神吗?”


这个问题有些突然,却也是继国岩胜迫切想要知道的,他能不能拥有一个生死相连,魂魄相接的式神。


“愿意。”


低沉欢喜的声音像是被风吹来一样,雾气裹住继国岩胜,游走在他身体表面,随后又臣服般的收缩在他掌心。


“我的名字是什么?”


继国岩胜呼吸一窒,名字就是契约,赋予式神名字就是给予两人联系的源头。


“你的名字是……继国缘一……”


(后续有一些【非人类】【触//手】【脑//交】在群文件(941708695)或者(926221440)都可以)(之前的禁锢也在)


—————

日月光在写了在写了,这两天有些废料需要倒一倒所以先摸了其他的。


520快乐!


评论(8)

热度(27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